不期而遇@little

Who am I ?

对于第五人格一些玩家的抱怨

1.一些求佛的人,既然求佛就好好求佛,皮个鬼啊,都已经要放你了,前锋撞一下,园丁拆个椅【准备的时候说不拆椅子的】,空军分手炮。现在很多魔系屠夫想必都是被这样的求生者从佛系逼成魔系的吧。
2.总有一些求生者觉得自己能够救下椅子上的第四个队友,觉得自己能够四个人都跑了,结果呢?一败涂地。五台机子拆完了,门开了,我盲女在门口等队友,结果,偏不走,是喜欢上了监管者,还是想坐椅子上天?你也可以反驳说这是为了队友情,但是,队友真的希望你来救?他不想赢的啊?还有以前有一局,我医生跑去救人,当时一个队友倒地,一个队友在椅子上,救完这个救那个,都满血了,小丑来追我了,我特么一个医生硬生生溜了他五台机后也上椅子了,门也开了,我不停地发快走,特么地都不走,非要等我上天,结果可想而知。
3.歧视园丁,歧视佣兵的,特么地园丁佣兵惹你啦,是吃你家米了还是抢了你钱?一局我医生,一个队友换了园丁,一边的佣兵不满了,什么“园丁,退吧”,有毒吧。现在大概很多人玩医生,就有人觉得“医生烂大街了”,既然觉得医生烂大街,就别找医生治疗,我不治你。
4.罗里吧嗦一大堆,如果你看到这里,谢谢,如果有什么不满的,抱歉碍你眼了

评论

热度(5)